阿一鲍鱼富临酒家 活海鲜味美价优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阿一鲍鱼富临酒家推出活海鲜超值特价大优惠,阿拉斯加巨蟹、加拿大龙虾、苏格兰竹蚌、龙虎斑等各类海鲜,都可以特价品尝。


很多新加坡人喜欢吃螃蟹,辣椒螃蟹、黑胡椒螃蟹等煮法各有所好。素有“蟹中之王”美誉的阿拉斯加巨蟹,是老饕的首选。它的体型巨大,鲜嫩多汁的肉质让人一入口就爱上,但价格不菲,动辄每公斤三位数。这是因为在捕捉过程中,渔夫须在零下温度的严寒海域工作,冒着危险,盘中螃蟹得来不易,身价才如此珍贵。


现在,阿一鲍鱼富临酒家推出活海鲜超值特价大优惠,原价每公斤$279的阿拉斯加巨蟹只卖$88。餐馆经理孔玉萍说:“阿拉斯加巨蟹和一般比较常见的斯里兰卡螃蟹不一样,鲜美的阿拉斯加巨蟹,口感幼滑鲜甜,斯里兰卡螃蟹肉质结实,口感比较硬。以体型重量来说,阿拉斯加巨蟹是重量级,每只平均重量2.5公斤,因此一般建议食客把一只分为两道处理,一道清淡,一道浓郁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