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 Marketplace 和牛汉堡限时推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Pacific Marketplace推出三种口味的限时和牛汉堡。(餐馆提供)
Pacific Marketplace推出三种口味的限时和牛汉堡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泛太平洋新加坡酒店(Pan Pacific Singapore)一楼的咖啡座Pacific Marketplace向来主打汉堡和三文治等小吃,现在推出限时和牛肉口味,让舌尖尝到更矜贵的味道。


这里的和牛汉堡中的肉饼,与酒店日本餐馆Keyaki所使用的和牛档次相似,做成三种截然不同的味道。娘惹和牛汉堡以土生华人常用的香料腌制,有本地人喜欢的辣劲,东瀛和牛汉堡则添加了山葵,搭配日式杂菜。想要来个经典西方口味,可点太平洋和牛汉堡,肉饼上顶着培根条和爆浆乳酪,搭配玉蜀黍和经迷迭香调味的面包,咸香中穿插一丝清甜。


和牛汉堡限时菜单至11月15日结束,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,汉堡套餐包括沙拉和薯条,每份$35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