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ons快闪咖啡馆 小小兵攻占味蕾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在动画片《神偷奶爸3》(Despicable Me 3)里,“恶棍”奶爸格鲁的女儿贴心为他和太太准备了夏威夷主题晚餐,其中有一道特别的青豆小熊软糖汤。如果你好奇那碗汤是什么味道,可以到本地新开的Minions Cafe品尝。


Parco Japan和Parco Singapore合作推出“快闪”(pop-up)概念的小小兵(Minions)主题咖啡馆,前天在乌节中央城(Orchard Central)3楼开幕,并将营业至明年1月31日。


Parco Singapore的负责人之一黎秀娟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,小小兵主题咖啡馆今年6月在日本推出后大受欢迎,因此将它带来狮城。她谈到咖啡馆的挑战之一,是在呈现食物时保持小小兵的标准比例长相,为了不让它们走样,必须从日本进口它们的“脸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