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最大快餐店落户勿洛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汉堡王新店宽敞,设计独特,店里还设置了“超级大树”。(商家提供)
汉堡王新店宽敞,设计独特,店里还设置了“超级大树”。(商家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汉堡王(Burger King)刚于勿洛心动大厦(Heartbeat@Bedok)开设本地最大的快餐店,共有239个座位。


勿洛心动大厦离勿洛地铁站不到500米,是结合了勿洛综合诊疗所、甘榜菜市民众俱乐部、图书馆、零售商店,以及游泳池和健身房等设施的新型建筑。


新店宽敞,设计独特,店里还设置“超级大树”,象征新加坡是座花园城市。不同主题区适合不同食客的需求,无论是一个人用餐,还是大家庭聚会,都感觉舒适。另外,还有专为学生而设的阅读区,并附有电插座设备,可为电子产品充电。此外,店里也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