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报“办”古早婚宴 120席位抢购一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读者可在50年代婚宴古早菜飨宴,品尝难得一见的古早菜。(Sphere Exhibits提供)
读者可在50年代婚宴古早菜飨宴,品尝难得一见的古早菜。(Sphere Exhibits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联合早报为亚洲食尊(Asian Masters)美食盛会打响头炮,特地邀请本地中餐老行尊冼良和许国威出马,打造一场50年代婚宴古早菜飨宴,让读者品尝当今难得一见的古早婚宴菜。


这场盛宴一推出,60个席位一天内火速被抢购一空。主办单位本周二追加60个席位,也在隔天售完。


50年代婚宴古早菜飨宴3月16日在有44年历史的红星酒家举行,冼良和许国威两位厨界老前辈到时将送上烧金钱鸡、水晶凤冻、蟹烧凤干、桂花鱼翅、凤吞燕、福禄全鸭、麒麟石斑鱼等,在本地已难得一见的婚宴大菜。他们到时将特地掏出珍藏多年的金银古董餐具,为珍馐美馔点缀生辉。早报美食专栏《叶问根源》作者叶荣生也会在现场与宾客分享不同古早菜的特色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