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名单公布 江振诚获终身成就奖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法国餐馆Odette在入榜的本地餐馆中排名最高,创办人兼总厨罗耶表示会再接再厉。(餐馆提供)
法国餐馆Odette在入榜的本地餐馆中排名最高,创办人兼总厨罗耶表示会再接再厉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2018年的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颁奖典礼,本月27日于澳门举行。以摩登印度料理为号召的曼谷餐馆Gaggan,连续第四年摘下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(Asia's 50 Best Restaurants)第一名。


本地共有七家餐馆入榜,最高名次是排在第五的法国餐馆Odette。该餐馆去年首次入榜就一鸣惊人,排名第九,今年晋级表现杰出。


餐馆创办人兼总厨罗耶(Julien Royer)说:“我和团队感谢所获得的支持,今年将会更精彩,我们会继续做得更好。”该餐馆是The Lo & Behold集团旗下餐馆之一,也获米其林两星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