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金会 餐饮业来凑热闹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“特金会”即将举行,餐饮业也来凑热闹,推出有美国及朝鲜味道的食品。


主打肉品的The Butcher's Kitchen,特地设计了“牛仔泡菜汉堡”($18.80)。发言人说:“我们是本地大型肉品零售之一,特地选美国安格斯牛肉(Black Angus Beef),配韩式泡菜,为牛肉及蛋黄酱注入微辣的味道。汉堡面包是厨师自制的。”


维多利亚剧院意大利餐馆Sinfonia Ristorante推出名为“R.W.B”菜肴($42),是红色、白色和蓝色的英文缩写。这三个颜色是美国和朝鲜国旗的颜色,也是食材的代表“颜色”,即红肉(日本和牛肉加鱼子酱)、白肉(鸡肉)和蓝纹乳酪(blue cheese)酱。餐馆将从本月11日至15日,午餐和晚餐时间出售该菜肴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