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类碗食有惊喜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健康的谷类碗食(grain bowl)是近期流行的食品,不同谷类配蔬菜、肉类、鱼类等,再加一碗味道浓郁的“营养汤”,一餐不必担忧摄取了过量卡路里。


记者近期分别到了位于武吉巴梳前大华酒店地点的“海峡会馆”(Straits Clan)私人俱乐部底层咖啡座Clan Cafe及怡阁酒店(York Hotel)的白玫瑰咖啡座(White Rose Cafe)吃谷类碗食后发现,谷类搭配不同食材,有不同惊喜。


Clan Cafe开放给公众用餐,在这里试吃三种谷类碗食,分别是味噌酱鲑鱼(Miso Salmon,$17)、蔬菜混炸(Kakiage with Genmaicha Broth,$15)及烤安格斯牛(Grilled Angus Ribeye,$19)。这些谷类碗食采用红米、糙米、越光米(koshihikari)和红藜麦(red quinoa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