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食材 呈现中餐美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班兰盐焗澳大利亚橘刺鲷,带有油脂,鲜美软嫩。(酒店提供)
班兰盐焗澳大利亚橘刺鲷,带有油脂,鲜美软嫩。(酒店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加坡的食材来源广,中餐馆也善用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食材。滨华大酒店(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)的鸿桃轩(Peach Blossoms)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,推出“Surf & Turf”套餐,以澳大利亚的食材呈现中餐美味。


行政总厨钟健发以创意中餐为特色,这次的套餐也融入新创意。澳洲贝壳类南瓜浓汤,口味西式,但又有中餐汤品的清鲜感。塔斯马尼亚牛腩石锅鲍鱼饭,灵感来自粤式牛腩吃法,石锅保暖让鲍鱼饭热乎乎地入口,和一般西餐牛肉吃法不同。甜品芝士雪芭红果塔,乳酪冰糕味道独特,值得一尝。五道菜套餐每人收费$88++。


另外,食客可单点班兰盐焗澳大利亚橘刺鲷(Orange Roughy,$128++),肉质带有油脂,鲜美软嫩,非常新鲜,经过盐焗烤熟,多一分咸香。详情可拨电:68451118,或电邮:peachblossoms.marina@meritushotels.com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