鳗鱼夏季套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日本餐馆三国的鳗鱼夏季套餐,呈现鳗鱼各种美味。(餐馆提供)
日本餐馆三国的鳗鱼夏季套餐,呈现鳗鱼各种美味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日本人夏天吃鳗鱼养生,他们认为含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鳗鱼,有助消暑及增强体力。费尔蒙酒店(Fairmont Singapore)日本餐馆三国(Mikuni)从即日起推出鳗鱼夏季套餐。


主厨宇野启介选用日本静冈县的鳗鱼,肉质鲜嫩。开胃菜是鳗鱼寿司、玉米天妇罗、烤鳟鱼等,还有爽脆钙质丰富的鳗鱼骨。接着,带子、黄尾鱼和鲑鱼的刺身组合,让人品尝海洋的鲜美。摆设在金黄色碗盘内,底层干冰袅袅,让人食欲大增。


京都式的砂锅焖食如南瓜、茄子等,暖心暖胃。套餐主角是烤鳗鱼饭,试吃当天厨师特别将小型烤箱搬上餐桌,眼前的鳗鱼烤得油香诱人。鳗鱼酱汁味道入味得恰到好处,焗色的色泽不太深黑,主厨宇野启介认为,这样才能吃到鳗鱼的鲜美,而不仅是酱汁的重口味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