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和食 人气新滋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东京和食“Sun with Moon Japanese Dining and Cafe”最近推出新菜单,重新诠释一些人气招牌菜肴,呈现富创意的好滋味。


新登场的日式前菜盛合“Zensai Mori Appetiser ” ($16.80) ,有七款由师傅精心搭配的前菜,例如奶油芝士烤鳗鱼、炙烧黑椒迷你鲔鱼排、烤五花肉或烤鸡臀肉等。此外,还有小点如迷你虾肉寿司、蟹肉与笋佐明太子酱,以及腌萝卜和柚子鱼卵,清新开胃。其中,奶油芝士烤鳗鱼的搭配看似奇怪,味道却比想象中和谐。


主食方面,餐馆人气招牌菜釜饭推出新做法,肉厚扇贝与鳗鱼釜饭“Niku Atsu Hotate & Unagi Kamameshi”($26.80)的黄金组合,擦出美味火花。铜锅里铺上烧烤鳗鱼和炙烧扇贝,搭配日本米饭。单是釜饭就很精彩,它吸收了栗子、蒟蒻、香菇、红萝卜、莲藕等的精华,结合用柴鱼和昆布烹制的汤,口口米饭富有层层叠叠的鲜甜芳香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