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节尝德国道地美食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每年十月是慕尼黑啤酒节(Oktoberfest),德国餐馆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从即日起至10月23日期间,推出多样德国道地美食供食客品尝。


除了德国啤酒,餐馆主打肉食,肉类拼盘Oktoberfestplatte ($138)分量十足,可供5至6人享用。拼盘包括了炉烤全鸡、秘制巴伐利亚猪蜜汁肋排、一米长的熏猪肉香肠以及招牌德国猪蹄。德国猪蹄呈金黄色脆皮,咬起来咔兹作响,内里肥瘦相间,口感丰富。享用时可配上薯片(wedges)和德式酸菜,酸菜的味道恰到好处抵消了肉类的油腻,薯片配上特制酱汁别有风味。


德国烤猪料理中的烤填酿五花肉(Gefüllter Schweinebauch mit Soβe,$69)仅于10月1日至23日推出。集团行政主厨Wolfgang Ranner在整块猪肉里酿入面包馅,再将猪皮烤得金黄酥脆,可供三人食用。一米长的熏制德国香肠(Meter Wurst,$39)表皮煎得微微泛黄,还滋滋地冒着油,端上桌时空气里都是煎香肠的香气,特别诱人,吃时配上薯片和焖白包菜,滋味十足!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