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变身餐馆 推出10年经典菜肴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为庆祝成立10周年,位于登布西的The White Rabbit即日起至本月底推出周年庆菜单。这是由现任主厨陈威义和餐馆首任主厨谢福龙合作设计的菜单,包括过去10年受欢迎的经典菜肴如:多宝鱼(Turbot Meunière)、和牛片(Rangers Valley Wagyu Carpaccio)、 可丽饼(Crepes Suzette)等。


和牛片淋上黑松露油醋汁,青苹果丝添加爽脆微酸的口味,很开胃。主食推荐龙虾昆布意大利面,淋上特制虾米油,特别芳香。


该餐馆是本地餐饮集团The Lo & Behold Group的第一家餐馆,走摩登欧洲风情。该集团创办人黄鼎文当初相中这个特殊地点,建筑原为Ebenezer教堂,建于二战前。现在食客在此用餐,别具情调,不少新人也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