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寿喜烧丼 五感美食享受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金碗盛装的是A4米沢和牛寿喜烧丼。
金碗盛装的是A4米沢和牛寿喜烧丼。

字体大小:

日本拉面王竹田敬介(Keisuke Takeda)日前在本地再开新餐馆。


牛肉寿喜烧丼专卖店Beef Sukiyaki Don Keisuke就坐落在丹戎巴葛一栋新落成的公寓Onze楼下,餐馆空间不大,只有14个座席,是竹田敬介在本地开设的第15家餐馆。


丼,在日语里是盖饭的意思,在盖上煮好的牛肉前,米饭上会先铺好白菜、冬粉及一整块水豆腐。既然是牛肉寿喜烧丼,牛肉当之无愧成为主角。餐馆所售卖的牛肉寿喜烧丼有两种选择,即日式和牛($29.90)和美国Prime级别牛肉($13.90)。店家采用A4米沢牛,是日本排名前三的和牛肉,其油脂丰富,入口即化;美国Prime级别牛肉则具有嚼劲。若不满足于牛肉分量,可要求加肉,120克美国Prime级别牛肉须加$10,和牛肉则每120克加$25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