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grass12月结束营业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Whitegrass创办人之一兼主厨的艾斯贝特,打算找新地点明年再开餐馆。(照片由餐馆提供)
Whitegrass创办人之一兼主厨的艾斯贝特,打算找新地点明年再开餐馆。(照片由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开业三年,获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馆的Whitegrass宣布今年12月22日结束营业。位于赞美广场(Chijmes)的餐馆,主打摩登澳大利亚餐。


创办人之一兼主厨的艾斯贝特(Sam Aisbett)在文告中说:“餐馆的业绩佳团队强,这是个艰难的决定。接下来我们想提升水平,找个新的地点和空间,让团队更集中地运作。”该餐馆可容纳70人,艾斯贝特计划明年转战空间较小的餐馆。


Whitegrass在奖项方面获得不少肯定,今年和去年连续获得米其林一星,今年也首次入榜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名单。欲定位,可电邮:reservations@whitegrass.com.sg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