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gane Yama 日式盖饭 配料多姿彩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日式盖饭的魅力在于它多变的配料组合,具有各自独特风味。


本地日本餐馆Kogane Yama原本主打日本天妇罗盖饭,最近增添9款新的日式盖饭(Donburi)。Kogane Yama的意思是“金色的小山”,原因是日本天妇罗盖饭(Tendon)上天妇罗堆积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金色的小山。最近,餐馆推出一系列日式盖饭,还特地将价位调至15元以下,让食客不用花大钱也可品尝一顿丰富的日本餐。


众多日式盖饭口味,要是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,可选配料亮丽缤纷的“Bara Chirashi Don”($14.90)。在日本香软米饭上,铺满三文鱼、金枪鱼、剑鱼、虾、三文鱼卵、飞鱼卵、黄瓜、卷玉子,各种食材的鲜与甜融合一起,味觉跟视觉上一样多姿多彩。如果偏爱三文鱼,有三文鱼日式盖饭 ($11.90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