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砂煲秘笈”尝煲中美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吉真宾乐雅酒店的四川豆花饭庄推出“砂煲秘笈”美食。(酒店提供照片)
吉真宾乐雅酒店的四川豆花饭庄推出“砂煲秘笈”美食。(酒店提供照片)

字体大小:

一个砂煲,能变换出多种佳肴。即日起至12月31日,吉真宾乐雅酒店(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)的四川豆花饭庄推出“砂煲秘笈”19道砂煲美食。


执行广东主厨梁永祥师傅说,砂煲的关键是掌控好火候,炭烧煮法赋予一股让人难以抗拒的焦香。他所设计的拿手砂煲菜品种类丰富,包括百花豆根生虾煲、黑松露百合金汤、咖哩牛腩煲、松露冬林一品煲等,让人垂涎。


“砂煲秘笈”当然少不了各类砂煲饭,其中推荐黑金蒜双鸡煲饭。黑蒜是近年来的养生食材之一,含抗氧化成分,有助强化免疫力,吃起来味道带甜。所谓的“双鸡”,是鸡肉和田鸡,经砂煲焖煮,肉质软嫩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