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川本廛本地第二家分店 鳗鱼散寿司饭首登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东京具有125年历史的著名鳗鱼餐馆宫川本廛(Miyagawa Honten)继今年4月登陆狮城罗拔申码头开设海外首家分店鳗家一の字(Unagiya Ichinoji)后,在新达城Eat At Seven再开第二家分店。


新分店取名“Unagiya Ichinoji Dining”,除了提供午餐和晚餐菜单,也推出具有更多选项的新菜单,共有三道主菜,其中两道只在新店独家推出。


首次在本地登场的是超大号鳗鱼散寿司饭(XL Unagi Bara Chirashi,$62.80),散寿司顾名思义,就是把寿司打散,米是米,三文鱼是三文鱼,菜是菜,彼此搭配,互不打扰,一大碗同食,滋味特别好。每一盆鳗鱼散寿司饭用料丰富,因为是超大号,分量十足,可供三至四人享用。餐馆选用北海道上乘大米,拌着外焦里嫩的蒲烧鳗鱼和切成小块的其他配料,包括:鲔鱼、鲑鱼、黄尾鱼、扇贝、萝卜、黄瓜、鸡蛋、海带等一起吃,口感丰富,十分美味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