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来早报喜——新春特备2019

金猪金鸭齐贺年

字体大小:

甘牌烧味迎接农历新年,给乳猪和烧鸭身上贴金,两道招牌菜华丽装点,黄金贵气。

招牌的化皮乳猪外皮细薄香脆,肉质细嫩多汁,过年推出的“金猪报喜”($298)全只化皮乳猪,洒上22K的可食用金箔,富贵兴旺。招牌的甘牌烧鸭也变身“贺年金鸭”($88),油亮外皮上金光闪闪,增添喜气。

此外,甘牌农历新年也推出一套三件的外卖烧味套餐,包括全只甘牌烧鸭、一份脆皮腩仔、一份伊比利亚叉烧,每份$108,可供四至六人享用。三道烧味也可单点,其他外卖美食还包括肥浓叉烧、腊肠、润肠等等。

新春外卖现已开始接受预订,可亲临餐馆或上网订购:cho.pe/kamstakeaway

甘牌烧味 Kam's Roast

地址:Pacific Plaza
9 Scotts Rd #01-04/05/06/07,S228210

电话:6836 7788

中银早报卡优惠

点用新春套餐,使用中银早报卡或其他中银银联卡付款,可获赠$20礼券,附带条件。

从2019年1月26日到2月28日,凡以中银早报信用卡,消费满S$168,即可换领1包2公斤人月牌糙米。

具体条规和详情,请上网bit.ly/ZbRice

【本特约内容由中国银行呈献】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