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食尊满足不同口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第七届年度美食盛会亚洲食尊(Asian Masters)将举行一系列的特色晚宴,菜系各异,满足不同口味需求。


喜好中菜的话,可参加3月7日联合早报与本地潮州餐馆老字号“潮州发记”呈献的美食晚宴,品尝难得一见的传统潮州“老菜”。 鲍参翅肚是指四种珍贵海味,潮州发记老板李长豪对鲍鱼了如指掌,届时他将分享海参及鲍鱼的知识,包括如何处理猪婆参、刺参等。当晚的美味佳肴包括:青菜包炒鱼翅、黑橄榄肉蒸鱼肉、鲳鱼芋头白菜煲、招牌烧海参溏心南非30头干鲍、肴肉糯米饭芋泥福果等。


晚宴上,食客也可品尝到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“格兰多纳”( GlenDronach)的多种陈年佳酿。每名食客还可获赠一瓶价值$138的The GlenDronach Original 12 Years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