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民好食堂邀你来投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96.3好FM DJ林安娜在牛车水大厦巴刹与熟食中心享用本地美食。(受访者提供)
96.3好FM DJ林安娜在牛车水大厦巴刹与熟食中心享用本地美食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你对吃这件事是否热衷?在哪座熟食中心可吃到你最爱的美食?哪座熟食中心已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?96.3好FM全民总动员,邀你在4月5日前投选出最能代表新加坡的熟食中心,即有机会赢取1000元现金!


“国民好食堂”是96.3好FM首次推出和本地饮食文化相关的投选活动,广邀全民依据熟食中心的历史价值、美食指数、整体用餐体验、环境卫生条件、地点等准则来提名,找出全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熟食中心。


经过三周的提名,15座最具代表性熟食中心的入围名单已经出炉,包括大家熟悉的凤山巴刹与熟食中心、麦士威熟食中心、忠忠熟食中心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