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知名汉堡 吃出南洋风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美国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在新加坡分店带来多款经典汉堡。(餐馆提供)
美国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在新加坡分店带来多款经典汉堡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足迹遍布超过70个城市的美国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,终于在星耀樟宜开设东南亚首家分店,还带来新加坡独家口味的奶昔和冰淇淋。


2004年在纽约以快餐车起家的摩登汉堡,如今单单在美国就有超过200家分店。它的名字在国际上响当当,开到哪就排到哪。强调采用优质食材和良心企业运作,Shake Shack形象十分正面,食物更是让人期待。


南洋风味的班兰奶昔($7.80)以香草奶冻(frozen custard)冰淇淋加上班兰叶和椰浆,还撒上椰糖饼碎。品牌希望能为经典奶昔增添班兰戚风蛋糕、马来糕点椰丝糯米糍(Ondeh Ondeh)和咖椰吐司的色彩。淡绿色的新加坡版奶昔果然亮眼,味道浓郁甜腻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