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美食高峰会 名厨得奖获肯定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名胜世界Forest餐馆名厨梁兆基(右),获今年世界美食高峰会颁发终身成就奖。(主办方提供)
名胜世界Forest餐馆名厨梁兆基(右),获今年世界美食高峰会颁发终身成就奖。(主办方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迈入第23年的世界美食高峰会,本月22日举行颁奖礼,表扬餐饮界人士的贡献和杰出表现。


刚登上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榜首的本地餐馆Odette,摘下最佳餐馆奖项。瑞士史丹福酒店Jaan餐馆主厨韦斯塔韦(Kirk Westaway)获得年度最佳男厨师奖,年度最佳女厨师则由罗拔申码头洲际酒店(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RobertsonQuay)的Bettina Arguelles获得。圣淘沙名胜世界Forest餐馆名厨梁兆基,获得终身成就奖,肯定他多年的经验。


世界美食高峰会由Peter Knipp Holdings和新加坡旅游局联办,即日起至5月12日,将在不同餐馆和地点举办美食、佳酿和用餐体验等相关活动。更多详情,可上网:www.worldgourmetsummit.com查询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