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龄者的咖啡时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走出卡迪地铁站,有个布置得相当舒适的小空间“Give n Take Cafe”。来杯咖啡,加上一份日本老字号面包店浅野屋(Asanoya)的面包,然后在里头的小小图书角落消磨下午时光。


当知道这家咖啡座是由乐龄人士打理的时候,马上想到香港也有一家类似概念的社会企业餐馆“银杏时光”(Gingko Moment)。咖啡座去年10月开业,属于新加坡联合服务合作社(简称SASCO)养老院乐龄活动中心一部分,由退休者义务服务。


咖啡座显然经过一番设计,成功摆脱一般慈善用餐地点的简单形象。喜欢图书角落的整体格局,看起来清新舒服。餐牌很简单,饮料或面包都是$3.50,饮料加面包则是$6.50。PG卡(建国一代卡)和CHAS卡持有者可扣20%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