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嫲”来做印尼粿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OLLELLA∞Ah Mah由两大品牌合作,天天新鲜制作的传统糕粿和蛋糕。
OLLELLA∞Ah Mah由两大品牌合作,天天新鲜制作的传统糕粿和蛋糕。

字体大小:


印度尼西亚糕粿品牌Ollella和阿嬷老字号鸡蛋糕合作,推出“Ollella∞Ah Mah”合作概念,带给食客天天新鲜制作的传统糕粿和蛋糕。


糕粿使用的椰浆和椰丝都是新鲜制作,鲜艳色泽也来自天然食材,而且不会太甜。


新品D24榴梿椰丝卷Kueh Dadar和双色古早味鸡蛋糕(香兰和椰糖)都是现场制作。其他糕粿则是在中央厨房制作后,送到店面现蒸现卖。另外三种新品是包裹椰丝的绿色糯米椰球Kueh Bugis,结合椰浆糯米饭和咖椰奶黄的Kueh Salat,以及加入椰糖的椰浆糯米饭Kueh Wajik,每个$1.50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