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澳海陆套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Gordon Grill限时套餐集合澳洲和日本的海陆食材。(餐馆提供照片)
Gordon Grill限时套餐集合澳洲和日本的海陆食材。(餐馆提供照片)

字体大小:


自1963年开业的良木园酒店餐馆Gordon Grill,从即日起至本月30日推出Surf & Turf菜单,集合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海陆食材,证明也擅长各类菜肴。


该菜单以套餐形式呈现,前菜可选日本冻蟹黄梨冻汤或日式海菜汤,尤其后者值得一试,红虾肉质弹牙鲜美,日式高汤非常入味,里头的白萝卜是另放入鸡汤里煮的,增加不同的鲜甜味。


主食可选肉类或海鲜,如油甘鱼片、老虎虾、牛腰肉、猪颈肉、羊排等。该餐馆向来以西餐牛排为名,喜欢吃牛排的话,建议吃五分熟(medium rare),肉质软度刚刚好,红酒酱汁集合了番茄、牛骨和小牛汤汁,味道浓郁芳香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