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虾干面乐爱虾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限定在两家新分店推出的特制三虾干捞面。
限定在两家新分店推出的特制三虾干捞面。

字体大小:


乐虾拉面家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和The Star Vista再开两家新分店,配合分店开幕,现限定推出特制三虾干捞面。


即日至6月30日,食客可在两家新分店品尝到特制三虾干捞面($19.90),弹牙丝滑的面条拌以特调酱汁,呈现出鲜虾的浓郁鲜味,搭配去壳鲜虾、手工鱼子虾滑、虾饺、黄瓜丝及香炒高丽菜。


经过多月以来的努力,厨房团队组合搭配了数百种不同食材,终于研制出芳香浓郁的虾皇汤,以优质食材带出大虾的天然鲜甜。新鲜大虾以180度烘制45分钟后手磨至精细质地,再用干贝焖煮逾8小时以增添鲜味。汤头里加入多种香料,包括:八角、肉桂、丁香、白胡椒等,香浓诱人。虾皇汤则采用日本拉面汤的煮法、中华料理及香料,经特殊烹调方式烹煮,带有烟熏香和浓厚虾味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