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日本九州美食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泛太平洋酒店日本餐馆Keyaki本月推出的九州美食套餐选择多。(餐馆提供)
泛太平洋酒店日本餐馆Keyaki本月推出的九州美食套餐选择多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泛太平洋酒店(Pan Pacific Singapore)的日本餐馆Keyaki定时主打日本不同地区的美食,本月焦点放在九州(Kyushu)。


除了品尝日本知名食材,包括宮崎(Miyazaki)的和牛肉,还可以吃到道地的日式料理。例如日本人常在鱼肉、火锅里加入Kabosu橙子,你也可以在Keyaki吃到这一特制火锅。石斑鱼汤里有切得扁薄的水果,Kabosu橙子来自大分(Oita),赋予汤汁一股鲜橙甘香味,口味清爽,有夏天的滋味。


喜欢面食,可尝试长崎(Nagasaki)的乌冬面,搭配有明海的蓝蟹,弹牙的面条沾上蟹肉酱汁,满口的海洋鲜味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