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春推出夏日套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四季酒店中餐馆江南春的夏日套餐。
四季酒店中餐馆江南春的夏日套餐。

字体大小:


四季酒店中餐馆江南春从即日起到本月底推出夏日菜单,主厨林汉添让人吃出夏天的清爽。


先从头盘开始,玫瑰熏鳕鱼拼冰镇鲍鱼,一冷一清新,让味蕾感觉焕然一新。粤式炖汤总让人回味,无花果虫草花炖猪腱,是夏天最佳汤品。夏日生产的无花果,赋予汤底一股细腻的果香味。陈年花雕玉液蒸蟹钳是一道传统粤菜,主厨选用斯里兰卡螃蟹的蟹钳,以15年花雕酒清蒸。一口西化软嫩的蛋白,一口鲜甜的蟹肉,以及淡淡的酒香味,值得细细品尝。


一道看似简单的冬瓜昆布菌香卷,外形上也许不起眼,但高丽菜、冬瓜等都切得细薄如膜,刀工了得。菜卷里有昆布、沙葛、竹笙等,素雅健康。黑豚叉烧捞面里的黑豚叉烧,是江南春的招牌菜,选用西班牙黑猪的猪颈部位,肥瘦相间,叉烧就是要这般滋味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