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巧克力 裹上都会糖衣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Lady M推出新的“Bon Bon”系列。(商家提供)
Lady M推出新的“Bon Bon”系列。(商家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纽约知名蛋糕店Lady M除了招牌法式千层蛋糕,最近推出新的Bon Bon系列。


新登场的Bon Bon系列有软糖、果仁和巧克力等23种口味,丰富多彩。比如开胃的酸桃软糖,鸡尾酒口味的Mojito Leaves软糖,琴酒口味的Gin Tonic Casino软糖;采用秘鲁优质可可制成的巧克力糖Criollo Chocolate;缤纷如彩虹的榛豆巧克力Rainbow Confetti Chocolate;颜色像天空蓝的黑巧克力糖;麦片芝麻巧克力、咖啡豆巧克力,以及威士忌巧克力等。


多种口味充满惊喜之余,Bon Bon系列的包装精致典雅,三盒装的“La Mansarde”代表巴黎风情,五盒装的“The Brownstone”带出纽约韵味,还有八盒装的“青砖黛瓦”蕴含北京老胡同的特色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