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梦陪你吃咖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适合双人共享的Special Combo Curry拼盘。(餐馆提供)
适合双人共享的Special Combo Curry拼盘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日式咖喱餐馆Monster Curry配合哆啦A梦电影《大雄的月球探险记》的放映,推出崭新限定菜式。


Special Combo Curry拼盘($28.80)适合两人共享,集合了炸猪排、炸鱼、炸大虾、日式炸鸡及章鱼烧,淋上Monster Curry特制咖喱酱和传统日式腌萝卜;单人可选择Special Single Curry($15.80)。


除了限定主食,现在至9月30日,在全岛13家Monster Curry用餐,即可获得可爱的哆啦A梦周边商品。北海道有机马铃薯角($11.80),搭配餐馆自制蛋黄酱,酥脆美味。食客还可将盛装炸薯角的哆啦A梦造型容器带回家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