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黑金”主题下午茶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文华东方酒店MO Bar推出“黑金”主题下午茶。(酒店提供)
文华东方酒店MO Bar推出“黑金”主题下午茶。(酒店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为庆祝MO Bar一周年纪念,文华东方酒店(Mandarin Oriental)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“黑金”主题下午茶。

一入座先喝杯Malacca Gold TWG茶,为下午茶开启香浓气息。打开“开胃菜”的金罐子,里头装满黑色小颗粒,看似鱼子酱,原来是咖啡口味的“小珍珠”,上面还有金箔点缀。咖啡颗粒底层是梨子泥,香香甜甜的,和咖啡的微苦形成对比。

和友人边聊天,边享用腌制油甘鱼紫菜饼、波士顿龙虾卷、熏和牛肉、黑芝麻英式松饼等等。夏日午后,望着玻璃窗外的城市景色,品尝冰镇的麝香葡萄(Muscat),感觉凉意沁入心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