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素食娘惹长桌宴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The Peranakan餐馆推出纯素食的Tok Panjang Baba套餐。(餐馆提供)
The Peranakan餐馆推出纯素食的Tok Panjang Baba套餐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The Peranakan餐馆推出纯素食(Vegan)的长桌宴(Tok Panjang),让纯素食者一尝娘惹风味。


长桌宴是土生华人传统的宴会形式,在过年过节或大日子所准备的丰盛食物。


餐馆的长桌宴有两个选择。Tok Panjang Bibik套餐(至少两人用餐,每人$48++),以“新猪肉”(Omnipork)取代菜肴平时使用的肉类,烹制出蟹肉鱼丸汤(Sup Bakwan Kepiting),还有纯素版黑果鸡(Ayam Buah Keluak)。其他菜肴有娘惹小金杯、五香、娘惹杂菜和娘惹香菜饭(Nasi Ulam)等。当中,用蔬菜与香料等制成的娘惹香菜饭较讨喜,富有食材的香气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