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式煮炒小吃 家常的美味

新达城新分店主打台南街头小吃与热炒菜式。
新达城新分店主打台南街头小吃与热炒菜式。

字体大小:

哪里尝鲜

餐馆提供照片

The Salted Plum新达城新分店独家推出早餐套餐,原有菜单上的菜式更多样化,包括家常菜与热炒台菜。

台式煮炒餐馆The Salted Plum于新达城开设崭新分店,除了独家推出早餐套餐,也在原有菜单上扩充菜式选择,其中不乏家常菜与热炒台菜。

位于新达城底层1楼的新分店以抢眼蓝色出击,墙壁上的壁画写着“梅好时光”,俏皮清新玩味。餐馆采用自助点餐系统,不仅节省人力,效率也高。

餐馆主打台南街头小吃与煮炒,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售卖$5台式早餐套餐。食客可选择一碗蚵仔面线,或一份夹有卤肉2.0或烤辣香鸡的刈包,外加一杯豆浆。

$5台式刈包早餐套餐。
$5台式刈包早餐套餐。

所谓的卤肉2.0($15),其实是The Salted Plum的招牌卤肉进阶版,餐馆执行主厨丹内尔·克里斯南(Dannel Krishnan)以17种香料,包括:五香粉、肉桂、姜、花椒、酱青及黑酱油卤制三层肉至少10小时。卤汁中还加入当归,吃时可尝到淡淡药材味,综合了台式与本地风味,多层次口感,让人食欲大开。

卤肉2.0采用17种不同香料卤制至少10小时。
卤肉2.0采用17种不同香料卤制至少10小时。

每天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,餐馆专售$9至$18的实惠午餐。一碗油滑的猪油蒜油拌饭,采用日本短粒米,淋上猪油和蒜油,让食客选择心仪的配菜享用,对于城中的上班族来说,就是一顿暖心午餐。

每天傍晚6时至晚上9时,餐馆则提供煮炒菜式和甜品,除了单点,也有双人与四人晚间套餐,价格分别为$50(双人)和$100(四人),让食客品尝逾10道台式小炒,并无限量享用饮料。

新达城分店独家推出的豆苗($15),使用培根香炒豆苗,炒出来的豆苗色泽翠绿,吃起来清脆。冻豆腐($10)采用丝滑冻豆腐,搭配炒皮蛋和炸葱,具有多重口感。香煎鲑鱼($15)选用新鲜鲑鱼配以青葱和腌制萝卜,搭配海苔蛋黄酱制作,口感扎实,鲜美十足。

新达城分店独家推出的豆苗。
新达城分店独家推出的豆苗。

烤肉($15)肉质嫩Q鲜美,丝毫不干柴,单吃、配饭都好享受。斗大个的蛤蜊($15)新鲜饱和,自然酸咸带点微辣,滋味鲜爽,让人一个接一个。炸得金黄的柳叶鱼($10)色泽亮黄,趁热吃最美味。另外,还有炒长豆($10)、梅菜($5)、黄瓜块($5)、三煮芋头($5)、台湾香肠肉饼($10)、猪排($10)、生蚝煎蛋($15)、炸蚝菇($10)等菜式供选择。

享用这些台式热炒菜时,建议搭配一碗咸香的紫薯粥。和一般台湾粥不同的是,紫薯粥呈漂亮的浅紫色,散发紫薯香气,用腌芥菜、香菇和三层肉一起熬煮两小时,有淡淡甜味。

炎炎夏日,饭后少不了来碗甜品,餐馆将红茶制成红茶冻($5),搭配黑糖珍珠和白色奶油,冰凉清心。

地址:3 Temasek Boulevard #B1-122A Suntec City Mall S038983

电话:67219398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