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日式外卖菜单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Kemono和Keisuke合作推出一系列独家日式外卖菜单,融入本地风味。(餐馆提供)
Kemono和Keisuke合作推出一系列独家日式外卖菜单,融入本地风味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专营网上外卖健康日本烤鸡的Kemono,与本地日本餐饮集团Keisuke合作,推出独家日式外卖菜单。


Keisuke在本地有19家门店,主要集中在市区和市郊,外卖服务遍及全岛。主打烤鸡的Kemono专门设计的菜单更方便食用,直接拿起来就能吃,而且融入本地风味和创意。


辣味味噌鲭鱼派($9.90)改良自日本受欢迎的经典料理味噌鲭鱼,加了辣味,并制成方便食用的派饼。照烧鸡肉饼($5.90)包裹了芝士,另一款则把整个照烧鸡肉饼包裹在蛋皮内($6.90)。三文鱼三角饭团($4.90)外焦内软,还加入法国软芝士。当然,少不了以樱花木块熏制的Keisuke招牌温泉蛋($2.90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