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吃碳中和牛肉 为环保尽力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Five Founders品牌的牛肉把碳排放量降至最低,同时不含荷尔蒙。(品牌提供)
Five Founders品牌的牛肉把碳排放量降至最低,同时不含荷尔蒙。(品牌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Five Founders是第一个获得澳大利亚“碳中和”(Carbon Neutral)认证的品牌,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负起爱护地球责任的选择。


碳中和指的是总释放碳量为零。品牌在饲养、营运、生产到运输,所排放的碳都尽量减少,碳排放量也经过详细计算和评估。无法避免产生的碳排放量,则会通过资助其他减排措施来抵销。


品牌由拥有140年历史的澳洲大型牛只生产商之一North Australian Pastoral Company推出,牛只在澳洲北部草原放养,不使用荷尔蒙,保有天然原味。因此消费者能够吃得安心和宽心,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牛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