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厨上任 丰富粤菜风味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位于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五楼的中餐馆“宴”,最近迎来新主厨黄胜潮师傅。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他,延续餐馆的粤菜风格,注入味道更丰富的菜色。


海皇龙虾粥吃起来暖心暖胃,汤底用炒熟的虾壳和龙虾壳,放入鸡汤熬煮;之后加入米饭和海鲜煮成粥,端上桌时再当场撒入脱水油炸的紫色脆米。龙虾粥带有海鲜的鲜甜,热腾腾的粥里有米粒的不同口感,让人回味无穷。


新创菜肴金黄海皇鸡茸白玉,即猪肉鸡肉汤汁加入蒸南瓜泥和自制海鲜豆腐,清甜美味。另一道以南瓜入菜的是南瓜焗螃蟹,让人留下印象。斯里兰卡螃蟹端上桌时,金黄色汤汁很诱人。南瓜蒸熟后打成泥,再加入牛奶和各种香料,如咖喱叶和胡椒,煮成浓汁,搭配炒香的螃蟹。比起同样金黄色的咸蛋螃蟹,南瓜焗螃蟹里的南瓜烘托出蟹肉的鲜美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