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炸排 炸开味蕾

字体大小:

新馆开张

餐馆提供照片

炸排概念店Shiokoji Tonkatsu Keisuke以盐麴腌制肉排,不仅肉质更软嫩,还有独特咸甜味。除了猪排、鸡排,店家也推出三文鱼和金枪鱼炸排。

三文鱼炸排肉质鲜嫩,是Shiokoji Tonkatsu Keisuke餐馆的一大特色。
三文鱼炸排肉质鲜嫩,是Shiokoji Tonkatsu Keisuke餐馆的一大特色。

Keisuke的全新盐麴炸排概念店Shiokoji Tonkatsu Keisuke周三(13日)开张,这是品牌九年内在本地的第19家店面。

“豚骨王”幕后推手日本拉面王竹田敬介(Keisuke Takeda)的最新力作,不从拉面出发,而是选择在本地相当普遍,但对他来说是首次尝试的炸排。每回出招必是重磅的竹田敬介,这回端出盐麴(Shio Koji)。

盐麴混合了海盐和发酵短米,是酿制酱油、清酒和味噌的主要食材。它含有丰富酵素,可把食物中的淀粉和蛋白转换成糖和氨基酸;它是天然益生菌,有抗老和净肤等作用。以盐麴腌制过的肉排不仅更加软嫩,还增添独特咸甜味。

炸猪排过程特别讲究,先以低温炸五分钟确保猪排熟透,取出“休息”30秒,再以高温炸30秒至外层酥脆。这种水分控制技巧,能让猪排在油炸过程中,比传统方式少吸收50%油分。

尝瘦里脊炸猪排(Pork Loin Katsu)时,特别能够感受到不同。这款炸猪排本来就比较厚,经常吃起来又干又柴;这家的咬下时感觉像在吃鸡肉,而且外层炸衣非常薄,吃起来不觉得有负担。不用说,较肥美的腰肉炸猪排(Pork Tenderloin Katsu)口感就更好了。前者套餐从$16.90起,后者套餐从$18.90起。

三文鱼和金枪鱼炸排

除了炸猪排和炸鸡排,店家还推出炸鱼排,而且是三文鱼和金枪鱼,这个还蛮有意思的。鱼肉切得相当厚,在最短时间以高温油炸,做到外脆内嫩,咬下时可尝到鱼鲜和鱼汁。三文鱼套餐$17.90,金枪鱼套餐$19.90。

什么都想吃?来个海鲜拼盘($20.90)吧!有炸三文鱼、炸虾和炸带子。
什么都想吃?来个海鲜拼盘($20.90)吧!有炸三文鱼、炸虾和炸带子。

另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猪肉蔬菜炸卷(套餐$15.90)。食客可选择最多五种蔬菜,加上猪肉薄片卷起来一起炸,建议再加些切达乳酪(Cheddar Cheese)增添风味。

猪肉蔬菜炸卷让食客选择最多五种蔬菜。
猪肉蔬菜炸卷让食客选择最多五种蔬菜。

所有套餐包括“炸蛋”、味噌汤、日式酸菜和米饭。“炸蛋”切开时会流出蛋黄,是意外的欣喜,加点酱油吃下,感觉很幸福。套餐的另两大福利是,无限量供应的沙拉和酱料(炸排蘸用)。沙拉台约有10种新鲜蔬菜任选任添,酱料台也有十多种选择供自行搭配。

“炸蛋”的金黄色外衣底下,是一个温泉蛋。
“炸蛋”的金黄色外衣底下,是一个温泉蛋。

为了确保炸排能在最短时间,以最高品质呈现给顾客,店内只有23个座位,看来又要排长龙了。

地址:Paya Lebar Square

#01-02/03 S409051

电话:6214334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