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卡真火鸡 搭配新口味酱汁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卡尔登城市酒店的圣诞自助餐选择丰富,包括招牌卡真火鸡、烤牛排和蜜汁火腿等。(酒店提供)
卡尔登城市酒店的圣诞自助餐选择丰富,包括招牌卡真火鸡、烤牛排和蜜汁火腿等。(酒店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卡尔登城市酒店(Carlton City Hotel)今年迎来2公尺高的圣诞树,以及多款佳肴美食和圣诞自助餐。


即日起至12月25日,酒店大厅的“The Christmas Shoppe”推出招牌卡真火鸡(Cajun Turkey,138元),重达5.5公斤,配搭烤马铃薯、蔬菜和粟子鸡肉泥。四款随附的自制酱汁可选两款,除了经典火鸡浓汁,还有三款新口味:经典面包酱、麻辣鸡酱、东方烧烤酱。随附四款果酱也可选两款,包括红莓、黄梨芥末、荔枝青柠、蜂蜜青芒,后三种也是新口味。


创意巧克力树桐蛋糕
巧克力树桐蛋糕也有创意,加入黄梨、芒果和粉红胡椒减少甜腻,提升风味,1公斤$63。低糖黑森林蛋糕可作为较健康选择,1公斤$68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