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始风味料理 美味健康两相宜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Cedele在伟乐坊的店面改为全日餐馆,新菜单加入更多创新尝试,也新增许多全素料理。


环保、绿色、可持续的主题,不断蔓延至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。位于伟乐坊的Cedele,上月更新成为品牌旗下的全日餐馆(all-day dining restaurant)。记者日前走访,发现菜单在原有菜肴的基础上,加了更多创新尝试,也新增许多全素料理。


餐馆装潢干净透亮,环境清新怡人,到那里用餐,可全天候享用完整菜单。你也许不知道,这家开设在伟乐坊的Cedele已有逾16年历史。如今,餐馆被划分成零售和用餐区。零售区专售各种超级食物和餐馆自家推出的面包、蛋糕等。用餐区设有长长的柜台和共享式座椅;吧台为上门食客供应无酒精气泡酒、有机无麸质精酿啤酒及天然有机酒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