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时口味拉面 散发南洋风情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肉骨茶拉面选用上好排骨,汤底有浓郁胡椒味,略带辣味。(餐馆提供)
肉骨茶拉面选用上好排骨,汤底有浓郁胡椒味,略带辣味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最大拉面连锁集团Keisuke在圣淘沙名胜世界(RWS)开新店,特别推出肉骨茶、叻沙和干面薄(mee pok)限时口味。


集团今年庆祝在本地开业10周年,新开张的第二家Keisuke Tokyo也是集团的第21家门店。它集合多款受欢迎拉面,如克拉码头门店的龙虾汤拉面,以及三款限时口味。叻沙拉面特选富弹性的黄白色拉面,浓稠汤底以龙虾熬制。以干樱花虾和猪肉碎制成的味噌,味道有点像“虾米辣”。荞麦面干面薄的食材丰富,包括卤香菇酱、指天椒、黑木耳、鱼丸和炸葱等,还加了温泉蛋。肉骨茶拉面选用上好排骨,汤底有厚重胡椒味,略带辣味。


三款新口味拉面售价是$15.90,从新店1月13日开张起推出三个月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