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牛可颂汉堡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Spize推出本地首个可颂汉堡,外形像玫瑰,内馅是和牛肉饼。(餐馆提供)
Spize推出本地首个可颂汉堡,外形像玫瑰,内馅是和牛肉饼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法式可颂面包变身为汉堡面包是什么滋味?新加坡和地中海风味餐馆Spize推出本地第一个“croburg”,也就是可颂汉堡。


“Croburg”的可颂面包采用优质面粉和法国牛油,以特别技巧制作出更多层次和酥脆的口感。牛肉馅饼是以空运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400天谷类饲养和牛制成,更加健康美味。师傅以熏盐简单调味,突出和牛的原始风味。馅饼有八成牛肉和两成脂肪,吃起来有肉汁也有肉味。其他配料包括荷包蛋、松露蒜泥蛋黄酱、焦糖洋葱和车达奶酪(cheddar cheese)。


这款可颂汉堡以玫瑰模具制作,有一个好听的名字“玫瑰可颂”,只在位于淡马锡俱乐部的Spize推出至3月1日,一份$23.90(包括薯条和沙拉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