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腊料理散发地中海风情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Zorba The Greek Taverna主打希腊料理。(餐馆提供)
Zorba The Greek Taverna主打希腊料理。(餐馆提供)

字体大小:


主打希腊料理的餐馆Zorba The Greek Taverna,呈现独特的地中海风情。


餐馆从希腊进口食材,烹煮传统希腊菜肴。比如经典希腊菜慕莎卡(Moussaka)是当地家家户户都会做的家常菜,通常当作开胃菜。这道料理以蔬菜为主,包括西葫芦、茄子、马铃薯和牛肉碎,搭配奶酪白汁,烤至金黄色。


Chef Roulade是餐馆的代表料理之一,在鸡胸肉里塞了菠菜和菲达芝士,再铺上开心果碎,搭配烤蔬菜,是比较健康的选择。甜品包括经典的蜂蜜希腊酸奶“Yiaourti Me Meli”,即希腊酸奶加上蜂蜜和核桃碎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