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烹饪国家队 烹饪奥林匹克大赛夺一金二银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新加坡烹饪国家队出征德国参加2020年烹饪奥林匹克大赛,全场排名第四。(受访者提供)
新加坡烹饪国家队出征德国参加2020年烹饪奥林匹克大赛,全场排名第四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加坡烹饪国家队出征德国斯图加特(Stuttgart),参加四年一次的烹饪奥林匹克大赛(Culinary Olympics),获得一金二银,全场排名第四。


比赛属全球厨界盛事,于本月15日至19日举行,共有36支不同国家的队伍参加。今年名列前三甲的国家队,分别来自挪威、瑞典和冰岛。四年前,新加坡烹饪国家队创下佳绩,夺得冷盘摆设和热食烹饪两个组别的金牌,首次拿下全场总冠军。


虽然今年无法成功卫冕,但我国国家队的表现已可圈可点。尤其是这次出征的是全新团队,比赛内容也有变,原有的冷盘项目,改为“厨师桌”(Chef's Table),团队得在五个小时里准备12人份的七道菜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