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气菜肴 带心灵去远游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色香味俱全可用来形容美味的食物。在大快朵颐前先闻其味,让味蕾“翘首以待”,食物入口后更能细细品味。


这就是法式西餐馆Restaurant Jag和定制香水品牌Maison 21G合作呈现的餐饮概念。为了这次冬季“Scent & Savour”套餐的合作,厨师和香水师特地设计了全新的菜肴和香水。


本月25至29日,食客可边用餐边闻不同味道的香水,让嗅觉和味觉“上山下海”,带领其进入不同的感官体验。说上山下海一点也不夸张,香水师莫纳(Johanna Monange)和厨师吉伦(Jeremy Gillon)一起设计的菜单,从食材和气味中,让食客仿佛身处不同环境地方,一会儿是“法国东南部萨瓦省(Savoie)的山间”,一会儿是“到海边吹着带有一股咸味的冬季海风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