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韩食空间赵希淑 获亚洲最佳女厨师奖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赵希淑荣获2020年度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亚洲最佳女厨师奖。(主办方提供)
赵希淑荣获2020年度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亚洲最佳女厨师奖。(主办方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首尔餐馆韩食空间Hansikgonggan主厨兼创立人赵希淑(Cho Hee-sook)荣获2020年度“亚洲50最佳餐馆”(Asia's 50 Best Restaurants)亚洲最佳女厨师奖。她将于3月24日在日本佐贺县举行的颁奖礼上接受此殊荣。


赵希淑在被任命为韩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的行政总厨之前,曾在首尔高级酒店厨房中,累积丰富烹饪经验。2006年她返回韩国,专注研究烹饪,探索当地食材,并致力培养当地人才。在她担任又松大学教授期间,启发了许多烹饪领域的学生,同时也为非营利组织Arumjigi基金会做食品研究,维护并推广韩国文化。


之前获得亚洲最佳女厨师称号的厨师,包括泰国的Duangporn Bo Songvisava(2013年)、台湾的陈岚舒(2014年)、香港的刘韵棋(2015年)、菲律宾的Margarita Forés(2016年)、香港的周思薇(2017年),以及同样来自泰国的Bongkoch Bee Satongun(2018年)和Garima Arora(2019年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