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星厨拍视频 解说厨房安全及卫生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香阳环球厨师学院邀请本地星厨拍摄视频,解说厨房卫生和示范洗手步骤,Meta主厨金善玉是其中一名参与厨师。(学院提供)
香阳环球厨师学院邀请本地星厨拍摄视频,解说厨房卫生和示范洗手步骤,Meta主厨金善玉是其中一名参与厨师。(学院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冠状病毒疫情当前,保持卫生,人人有责。香阳环球厨师学院(At-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)发起名为“StandUp & WashUp”运动,邀请新加坡米其林星厨拍摄视频。


参与拍摄的厨师包括:法国餐馆Les Amis主厨Sebastien Lepinoy、The Song of India主厨Manjunath Mural、Meta主厨金善玉、Candlenut主厨李小明、了凡香港油鸡饭面的陈翰铭等。他们以不同语言解说厨房卫生,并示范洗手的正确步骤。参与的厨师,过去也为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。


此外,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推出厨房安全及卫生的网络教学课程,收费$20,开放给餐饮业者及公众,让人们无论在外或家中都保持厨房卫生。欲观看视频及了解更多详情,可上网:www.at-sunrice.edu.sg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