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甜品师推出在家烘焙网站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“Bake At Home”网站上售卖各种家庭烘焙所需材料。(商家提供)
“Bake At Home”网站上售卖各种家庭烘焙所需材料。(商家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疫情当下,国人尽可能待在家减少外出。本地甜品师黄慧娴(Janice Wong)特别推出“Bake At Home”(在家烘焙)网站,鼓励国人发挥创意,通过简单美味的烘焙食谱,与家人共享烘焙乐趣。


网站上专售各种蛋糕预拌粉包,烘焙材料和工具,蛋糕点缀物等,有了这些材料,一家人在家也能轻松复制出黄慧娴的经典蛋糕和甜点。


目前,蛋糕预拌粉包有三种口味供选择,包括:红丝绒、绿茶及巧克力。每份预拌粉包中包含制作蛋糕时所须用到的基本材料,只须加入新鲜酸乳酪或牛奶、油和鸡蛋即可。此外,蛋糕预拌粉包里头也会附上一份烘焙步骤食谱,就算是零烘焙经验的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