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养生餐 精彩的绿色世界

纯素蘑菇大豆奶油意面。
纯素蘑菇大豆奶油意面。

字体大小:

素食餐馆真食以新鲜天然食材,打造口味丰富的健康素食。

冠病疫情日渐加剧,想要抵御病毒侵袭,除了锻炼身体,摄取健康饮食也很重要。本地餐馆真食(Real Food)或许会让你改变对养生餐的既定印象,满足味蕾之余,还能吃得健康。

大惊喜

餐馆环境优雅,走环保路线,菜肴讲求健康新鲜,提供无肉,以天然食材为基础的美食,选择包含中餐和西餐。许多菜式采用鸡蛋制作,不使用加工食材,不含人造防腐剂和反式脂肪。菜式种类丰富,包括:早餐、小吃、沙拉、前菜、面食、比萨、意面等。

喜马拉雅扁豆与马铃薯汤
喜马拉雅扁豆与马铃薯汤

喜马拉雅扁豆与马铃薯汤($10.80)是一碗金色浓汤,不过这碗料多于汁的汤,味咸而浓稠,吃起来滑润顺口。扁豆营养成分高,含大量纤维,蛋白质含量与许多肉类相当,还有益人体消化系统。除了扁豆、马铃薯及番茄,还加入姜黄、芥菜籽、洋葱、小豆蔻、肉桂、芫荽及姜一起慢煮,配以餐馆特制烤面包一起享用,滋味丰富。

纯素蘑菇大豆奶油意面($13.80)采用什锦菇类,搭配纯素白酱,再撒上香料和营养丰富的酵母,打造芝士般的口感。蘑菇提供鲜味,葱蒜则增添浓郁香气,是喜爱浓郁素白酱朋友们的不二选择,清新又罪恶感低。

纯素咖喱面
纯素咖喱面。

纯素咖喱面($12.80)以有机豆奶和特级初榨椰子油自制咖喱。有机面条和综合蔬菜吸收香浓的咖喱汤汁后,啖啖都是浓郁南洋香味,风味十足得来又不会油腻。

餐馆特调的姜黄拿铁($8)以姜黄和豆奶为主要原料,姜黄淡淡的辛味带出豆奶的香甜,整体喝起来还挺和谐。姜黄含有丰富抗氧化物,有助增强身体免疫力,抗发炎,对健康好处多多。

若不喜欢姜黄,不妨来一杯Super Green Detox($9.80),可以要求去冰,也可以打成沙冰饮料享用,绿色饮料中融合小麦草、大麦草、绿藻、有机麦、菠菜、柠檬及豆奶,有助清肠排毒。

姜黄拿铁(左)与Super Green Detox果汁。
姜黄拿铁(左)与Super Green Detox果汁。

到该餐馆用餐,深刻体会到绿色世界并不乏味,美味与健康亦不是鱼与熊掌,两者可兼得并存。在餐馆品尝料理之余,别忘了欣赏其室内装潢,加上木质桌椅和从户外洒入室内的温暖阳光,以及食物的阵阵飘香,有种与世隔绝的恬静与舒适,用餐也特别愉快。

小遗憾

虽然只是午餐时间,服务员却告知菜单上一些菜式如蔬菜球意面已经售完,有些失望。菜单上的菜肴名字简单,建议在菜单附上一些食物图片,将有助食客点餐和了解菜肴。

★食游记★记者游走餐饮新点,为读者寻找好吃处,再评点打分。
★食游记★记者游走餐饮新点,为读者寻找好吃处,再评点打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