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食恢复 外卖菜单依然精彩

来看看本地餐馆最近推出哪些外卖选择和优惠。
来看看本地餐馆最近推出哪些外卖选择和优惠。

字体大小:

一点即送

图片由餐馆提供

堂食恢复,但外卖依然有需求,毕竟居家办公的人还是不少。本地餐馆最近推出哪些外卖选择和优惠呢?

堂食回归之余,本地餐馆外卖菜单继续精彩,为食客提供更多选择。记者为你盘点本地餐馆最近推出的外卖选择和优惠,食客既可以外带到家里享用,也可以上餐馆大快朵颐。

川味盖饭提振食欲

成都川菜馆将传统川味菜肴融入“成都Bowl”川味盖饭中。
成都川菜馆将传统川味菜肴融入“成都Bowl”川味盖饭中。

如果炎热的天气让人食欲不振,川菜的色、香、味有助刺激味蕾。成都川菜馆从夏威夷盖饭(Poke Bowl)和日本盖饭中汲取灵感,推出八种融入了传统川味的“成都Bowl”川味盖饭,如:经典酸菜鱼、成都辣子鸡、最爱红烧肉、干煸肥肠、孜然羊肉、肥牛香锅等(价格介于$10.60至$14.90)。

该系列川味盖饭融合了成都风味佳肴,各有特色,搭配毛豆、金针菇、酸菜、玉米等配菜。一碗盖饭含有丰富蛋白质,提供肉菜均衡营养,适合生活忙碌的的现代人。

外卖菜单中,还有酸汤肥牛米线。米线软糯有弹性,肥牛酸爽开胃,一口肥牛肉片一口米线一口酸汤进肚,十分美味,吃完全身暖和。餐馆7月也推出夏季新菜——砂煲韭香大虾,以小火慢煨而成,鲜香四溢。餐馆推出全岛送餐服务,订餐可上网:chengdubowl.ezqr.sg/。

Burger+延长优惠促销期

香脆多汁的Burger+鸡肉汉堡现只售$2.99。
香脆多汁的Burger+鸡肉汉堡现只售$2.99。

主打正宗韩式汉堡包与韩国炸鸡的Burger+的60%优惠促销期延长至7月31日。香脆多汁的鸡肉汉堡现只售$2.99(原价$7.90),半只鸡只售$7.77(原价$15.80),有多种口味供选择,如:蜜糖、蒜香酱油、韩式炸鸡及韩式香辣炸鸡口味。此外,芝士汉堡与韩式烤肉汉堡套餐等也以特惠价$9.90(原价$21.10)出售。订餐可通过www.burgerplus.online。

云海肴新推出套餐有看头

云海肴海鲜虾汤泡脆金米以外卖形式送上门,让食客自助加热后享用。
云海肴海鲜虾汤泡脆金米以外卖形式送上门,让食客自助加热后享用。

不必长途跋涉到遥远的云南去,也能品尝正宗的高原料理。云海肴新推出的单人和双人套餐很有看头,现在订购还可享有25%优惠:单人套餐$14.90至$17.90;双人套餐$33.90至$39.90。每份单人套餐除了包含不同主食如:猪扒小锅米线、黑三剁炒饭等,还附上两份小菜——手拍蒜香日本黄瓜和手撕花椒鸡,及一瓶凉茶。

套餐中最吸引人的,莫过于特色鲜明的海鲜虾汤泡脆金米和云南过桥米线,汤头浓郁,食材新鲜。外卖送到家时,将食材倒入锅中加热、摆盘,丰富了整个用餐体验,自助加热后的食物吃时还是暖乎乎的,不减美味。订餐可通过yunnans.oddle.me。堂食则只限周一至周五,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4时供应。

本土风味植物肉仁当派

星巴克限定推出的Impossible仁当派采用植物肉制成。
星巴克限定推出的Impossible仁当派采用植物肉制成。

本地星巴克(Starbucks)越来越“绿”,扩大植物性餐饮选择,限定推出极具本土风味的Impossible仁当派($8.90)。金黄、酥脆的仁当派馅料以Impossible植物肉制成,佐以餐馆慢炖熬煮的仁当酱汁、红萝卜、毛豆、马铃薯及水煮蛋等配料,滋味浓郁。

即日至8月11日,在全岛星巴克均可购得,也可通过送餐平台foodpanda、Deliveroo及GrabFood订购。品牌将陆续推出更多植物肉制成的食物,值得期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